昨天

因幫忙他們的忙

就一個人留在五樓

等著來賓從樓梯上來

還真多人啊

不少人還回我說

呀,呀, 然後繼續往上爬

已經說了, 樓上滿了....還是爬...

恩, 不管拉, 你們自己要的

過了一陣子

安靜了

坐下來時

感覺,

聖誕老公公在我左邊

在我們的面前, lay down Jesus baby

躺臥在那....在走廊中

阿公說,

看, 今夜的主角就是"他"

這個主角的主權又回到小嬰孩身上了

就安靜了~~~~~~~~~~~

這就是今年最美的事吧



有點不習慣

聖誕節呢麼多活動阿

但, 卻無法讓自己的心態調整好

總是愛發怒,不專心, 不耐煩

讓自己有安靜時刻

也很想做一些真的有意義的事情

力不足,時間不應許,跟何況自己又無法調整心裡的暴風雨

黑霧越黑.....

心門關的越緊

怕被傷害嗎? 還是, 這個環境已經毒死我了

我不知道

唯一安慰的事情

就是阿公的手伸出向小嬰孩

說了, " 主角是祂"

生日快樂.....親愛的耶穌

願這次的慶祝帶來平安喜樂

也賜福每個尋求祢的人

而我, 我只要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