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最特別

因為你給了我的聖誕節很寶貴, 很美好的意義

讓我, 即使在空的五樓顧著也無所謂了

但也讓我在今天學習了很重要的事情

心情煩躁, 是因為你答應我爸要幫忙載我妹的朋友

但, 電話, 簡訊都無回阿

讓我們很緊張

也讓我很煩躁, 很不爽.

但, 讓我學習了你的態度

我無法相信你做得到這件事情

因為, 為甚麼啊?

其實, 你都很忠誠
是我心理不平衡
真的, 我會為了那些閒言閒語而卻論斷這個人如何
很難相信一個人.....是毛病嗎?
雖然 我常常感受到"
夥伴"
很多事情, 是體會到了, 就知道, 這就是我要的
現在, 對我的牽手的標準越來越高了, 怎麼辦?
就是因為認識你了, 我又被提升了

我狹隘的眼光, 負面的思想~~~~~~~ 是因為我受傷嗎?
也是把, 只要聽到你跟其他人.....我就會心痛~~~是我自己白目


對了, 在黑暗裡你跟我分享了你所經歷的
你說, 不用寫講章...是因為, 若我們跟神的關係很親密, 
我們所講的就是我們跟上帝的關係, 自然流露出來的講章
用生命來講道.....哇....能體會到這點, 我很佩服你.
神很愛很愛你, 讓你學習好多事情
為你祈禱.... 你的道就是你的生命

可是 身體要顧好啊.....當壓力來時, 就不固定吃了 >.<
會擔心阿...胃不好的人
很容易緊張的人, 
我應該是比你誇張吧

你說, 這聖誕節, 你一直反思.....內在的靈魂
很重要, 今天講道也說了
人的身體, 只值1快美金
靈魂才是重要的

我真是苦阿,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感謝神,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能脫離了。這樣看來,我以內心順服神的律;我肉體卻順服罪的律了。” (羅7:24-25)

也是你, 我思考的經文
還有....恩典, 我們所努力而得到的 都是恩典
沒錯, 所以每次我都覺得, 我所做的, 都是恩典
要不是祢, 我甚麼都不行. 真的
包含唸研究所,能畢業, 真是恩典阿 
 

 

可惜, 我們的時間都很短, 要不然, 真希望能讓你再說更多

還有: 必須犧牲了甚麼換取好的成果........我也體會到了
我必須花時間, 才能更了解自己, 更認識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