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我忽然發現, 我再尋求的, 他也是

就是這樣的人, 是我一直再找的

最近 我們一直分享所經歷的

我當然不跟他說, 我再掙扎對他的感情

要怎麼開口?

對了 他提醒我 "寶血"

我曾經也不就是有這樣的體會嗎?

自己都會覺得, 瘋了

"
寶血" 就是整個December我想要得到的答案

求主潔淨, 求主釋放 求主憐憫

你還說到安靜的廁所, 能與神相交的地方

我沒想到, 有人既然說出來了…..

很妙, 最近, 你的思想 怎麼跟我有些相同呢?

說要去修道院, 也是我一直以來的心願

因為,我的默關祈禱一直失敗所以, 真的需要, 很需要安靜下來

 

對了,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神的時間到了

我感受到, 台灣有改變, 印尼 也出現了你

 

今天, 有一件事情讓我釋懷了

願來,神讓我在家鄉, 真的好過在台灣

神已經賜給我比台灣更好的環境了

真的, 在這個時刻, 我才了解.

,還是懵懂

是因為, 要追求真神, 追求真善美

我才在這裡, 雖然, 不能避靜, , 學了很多很多阿

 

, 對了, 你還說了

我們的身體, 是取死的身體, 但也是祝福

因為有身體, 我們才活著

才能和人互動, 才能抱著心愛的人

 

他很想休息, 很想管理好自己的身體

很想去修道院, 表示你心裡真的很苦

很大的壓力”, 有極大的逼迫

, 無法說甚麼

只能在禱告中紀念你

真的, 有事後, 這會變成危險

願真神引導你每個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