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甚麼

還是要有報告出來, 對吧?

當然, 試過了, 失敗

是我越強烈把他留在腦海裡嗎?

時刻都想著他

特別, 若我和他有時間分享

喔不, 越想要, 每天都可以這樣的分享

每天都能share each moment

誇張吧?

不到100天的守貞

真的做不到

是我不願意把?

我的心啊, 硬的像石頭一樣

明明要學更愛主

還是無法做得到

這次, 不敢承諾....不過, 我已經準備, 就是這個時刻直到 2014 WACCM的時候

過後, 就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了

當然, 在當中, 還是要專注祢十字架.....

要經歷神, 要經歷祢的話語

learn and to be a woman close to Your heart

至於他, 或許, 還會一直成為他隱形的拉拉隊
也是因為他看不到我...呵呵
有時候, 真的會很痛啊
不過, 我不是他的誰, 或許,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的人.....
我很想把握他在的時刻
沒錯, 他在我腦海裡已經刻板印象了......
因為, 每次的每次, 我越覺得, 就是這種人, 是我想要共度一生的人
但, 我又覺得, 我對他來說, 是個損失吧
不起眼的一人
只能放在禱告中
不做任何決定

就像最近看的戲羅
好難得遇見對的人
但, 就是沒在一起...........

對了, 2012的最後一天和2013的第一天
怎麼都夢到毒阿?
用殺蟲器噴兩隻黑貓
用殺蟲器噴一碗有螞蟻的飯, 但那飯被瘦的Juliana吃完
很可怕吧
我不懂....

求主憐憫, 求主指示, 讓我看見祂的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