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的訊息就是, 不值得

他跟神比, 當然還是我上主第一

心理很掙扎

但, 今天跟他青年的會長聊天

發現超多東西的

所以他們曾經擁有過
但因為他的感情世界超亂的
都把很多女生拉在身邊
而且喔, 他跟其他女生的互動就是, 一對一, 所以他刻意隱藏他心裡到底有誰
而且,很容易讓對方覺得他是單身, 對對方很親密.
所以, 可能不少女生陷入進他的井

害我也陷入呢麼深

我還是笨笨的我喔

拜託, 還自以為是的喜歡上他

我為甚麼又是遇到這種花花公子阿?

今天是整個心碎

當著, 這就是答案吧

要堅強, 勇敢!!!
蔡秉倪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