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兩天, 我亂了呢?

至從婚宴後, 我整個亂了

是因為新郎新娘太浪漫了呢? 真的快受不了阿, 太浪漫了啦.....接吻還放大..我還認真的看 >.<

重點喔, 我一直偷看著他

真是無奈啊, 我為甚麼能陷入呢麼深阿? 事我的問題嗎?

還有阿, 最後的一刻, 吳牧師既然說, 我們默契很好, 很適合在一起呢?

我既然笑笑的回答, 類似甚麼, 我也有同感 >.< 真糟糕, 怎麼會這樣說話?

是因為我知道不可能嗎?   


光身高, 我都昏了, 更何況, 我們一些作豐是相反的
  
    
他是認真,我悠閒, 深深記得, 報佳音練習, 他要求青年排隊, 我就說, 不用, 排一圈就好啦


到時候就再看嗎, 結果, 他的團長聽他的, 要求大家排隊. 到最後我就不知道, 這個排隊有沒有用

都亂了嗎.

不過, 合作了很多次, 我又發現, 就是像他這樣的人, 是我要找得

所以阿, 這件事情擾亂了我

還有阿, 學妹忽然發生事情, 我又心煩意亂

該如何是好呢?

到底能像誰投訴? 到底有誰能聽我說話? 到底我能心安嗎?

一連串的事情, 害我無法好好得睡

明天, 又有朋友睡我家. 真不知道我甚麼時候能安靜下來

求主憐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