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many effort do we spent to really have a relationship with Him?

How much time do we only think of Him?

今天晨禱忽然提醒我

我想要得, 我一直專注.....但,都沒有結果

有多少的時間,力氣,我們都只看著自己

有沒有純心的只望著祂

一心跪在祂十字架前

忽然, 想起馬利亞幫耶穌用很貴的香油擦腳

其實, 是因為她與耶穌有心連心

所以, 不用說話

她知道耶穌要面對甚麼

耶穌需要什麼

可是, 我們往往看到的只是表面的東西

看不到心連心這個東西

真的, 昨天跟Chelsia, 他一起享用晚餐

他說, 我適應力很強
其實, 他看不到更深的
我需要兩年來適應環境
無論甚麼, 真的, 外表很容易偏人的

明天他要講道
說祝福. 愛
只能為他祈禱
願神大大的使用他
願他與神有很沒的心連心

就如今天看到的話
most important decisions are not to be made with the mind; they are to be made with the heart. So when you have an important decision to make, check in with how you feel, not how you think.


又跳回上主題

早上的主禮說, 這些年, 我就想起, 已經31年了
我有沒有好好的跟神過這些日子
有多少時刻, 我都是面對張力, 是與否的拉扯
相反的事情常常出現
我到底有沒有單純的望著祂
坐在祂腳前
甚麼都不做?

所以這次, 雖然很喜歡他, 但, 我把這個事情有神來帶領
若是真的, 不可能只有我有感動, 有感受而已, 對吧
我相信, 身邊人, 特別當事人, 一定也有同樣的感受的
想成為他特別的人, 一起度過人生
是我想而已啦.............
還是要放棄這個吧.........
祂會告訴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