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信時候發現的小點點

一個故事就這樣的傳出來了:

她很黑, 又醜又老.
當他初次進入那個家, 他差一點相信這是鬼屋.
長的又帥又有錢的這位先生忽然就懷疑起來了
但他還是決定了, 他要娶這位女士和好好的愛她, 不管一切風險.

有一次, 那位女士告訴他, "這些是我的金, 你拿去找你想要的女生. 我只要一個結婚過和當過老婆的身分"

但這位先生回答說,"我已經決定愛你了, 我不會再結婚了."

眾人都很驚訝. 那個家庭都和好到老, 而且, 他們有了美麗又帥的兒女們.

多年後, 眾人問那位先生他們的祕訣. 那位先生很簡單的說,"我決定去愛她". 我做我盡所能的. 但那位女士也盡所能對待我. 我反而沒感覺到她的黑皮膚, 也不覺得到她的醜臉. 我感受到的只有心靈的安穩讓我可以忘了人的容貌."

這就是愛. 當愛呈現在行為. 愛的誠實度就是, 當愛進入心裡 - 展現出在話語 - 表現在行為上.

如果只有在心裡, 那是很弱的愛, 無能為力的愛
如果只有在話語, 那是虛假的愛, 不明顯的愛
如果愛已經溶化在行為, 那份愛就像樹, 是完全的.
它的根穩固在心裡, 它的子穩定在話語, 它的果展現在行為

就像信心一樣的道理.

秘訣就是在每分成功的感情, 除了被時間考驗, 他們也不斷的證明他們的愛,不斷的給予. 因為漫長的感情不能靠在心裡的感覺, 但只能靠愛所生出來的好意. 就像那位先生一樣, 當他決定去愛這位女士, 他就不斷的讓那位女士幸福, 沒顯出在行為的愛就是離婚的答案.

所以, 另一篇的文章有寫說, 愛有4個因素在裡面, 就是關心, 責任, 互相尊重 還有了解(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