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是神給人類的gift
但, 為甚麼呢?

人想要自由, 為什麼?

自由是freedom嗎?
跟自由意志一樣嗎?


take for granted

黑暗 被 寶血 遮蓋了

想起昨天說的

我比較希望有個人時間

他希望有群體

我們又是說不一樣的東西了吧

一直以來, 我也是渴慕有群體, 互相支持, 鼓勵, 勸勉

但, 到如今, 還未完成

他說的, 是否跟我所渴慕的一樣呢?

而且, 我說的個人時間, 是因為這禮拜我心裡很亂

他也說他心裡很亂

想起來, 我們常常有共同的經歷

所面對的, 所感受的

還有還有, 很好玩的喔,

在唱歌時候發現, 我們唱到自由這個字

人覺得不自由, 是因為不自在嗎?

什麼情況讓我們覺得我們不自由呢?

是甚麼框框讓我們困住了呢?

我們的生活, 昰為了靈? 還是為了生活而生活?

*********************************
從裡拜一開始, 做了很不舒服的夢

夢見, 被人欺負, 被人帶到肢體缺的地區, 找不到去游泳的路
夢見, 跟著去一間家, 可是, 我補習的時間到了, 而且超過了, 要借人的手機上網連絡老師, 就醒了
還好第三天, 夢到他和我牽起手, 他手好粗喔
今天, 今了院長家, 有隱藏的東西. 我們大家找. 最後. 院長說, 在鞋子櫃裡. 大家開始找
我跟小孩玩, 然後, 出門回去了
小孩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