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集中所有的記憶阿

但....永遠的愛

是今天的主題


想要時時刻刻 刻在心裡

12點 敬育, Sofy, 慧娟 和 我
一起坐車到屏東 迷加教會
還好在車上有睡啊

要不然, 昨天不知道在搞甚麼
真個...根本只睡了 3-4...
我已經很早睡了... 10.30....還是一樣...喔
想東想西.....
所以阿, 今天的臉色...超難看的吧

練歌時候....記憶....不直到跑到哪裡了
都忘了自己站在那邊

剛開始, 聲音...真的很難聽阿, 原來, 是總mic台大聲了....

後來的聲音...我真的好喜歡喔
大家都high在歌裡
搖啊, 跑啊, 頓阿...很好玩啊
但, 還是覺得自己很硬梆梆的
整個都無法放鬆

後來的隊形...我一段我跟商老師站在一起
ㄟ, 就學了商老師的肢體動作
好感動喔...既然只有這樣...我可以放鬆了
可以自然的唱, 自然的跳.....
讓我的心也跟著放鬆
讓我的心也開朗了
.....

短短的時間, 兩首歌....自己都好感動阿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說不出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投入近詩歌裡面, 讓心真的放開了
讓心 可以開了大門
讓主耶穌不知道什麼時候
改變了我的心

事情, 當然還是很多
還是很多事實...很難接受
可是, 真的一直禱告
讓這份愛....永遠存在心裡
改變一切...

以前, 很難接受的事實
很難調整的事情
一一的
開始不見了

神的愛.....開是充滿的心
讓一切的事情...離開了我的頭腦, 離開了我的心, 離開了我的身體

好希望...這是永遠的藏在我心裡的愛
讓心裡充滿了
愛, 祝福, 恩典, 奇蹟

對我來說, 這就是奇蹟
就是神蹟.....

回來...好早喔.... 5點到了
哈...就練琴
恩, 還好在下面練琴....
當大家去歡呼時候
自己唱歌, 跳舞, 彈琴
好感動啊
有個畫面閃過去
你唱歌, 我彈琴

第一首歌....怎麼彈了...we are the reason
http://blog.xuite.net/ab0826/music/9393908

We were the reason that He gave His life

祂為了我們獻出祂一生

We were the reason that He suffered and died

祂為了我們甘心痛苦受死

To a world that was lost  He gave all He could give

為這失落世界,祂給予祂所有 
 to show us the reason to live
並給我們生命意義



接下去....忘了...有 arti hidupku (生命的意義)  &  Pekerja Kristus (基督的工人) & 展開清晨的翅膀
跟以前在彈...真的不一樣....現在...真的...自high 阿...應該還有其他的....忘了

Arti hidupku
.....
...
......
hidup bukan karna hari, hidup hanya karna arti
生命不在乎長短, 生命在乎的是意義
bebas dari segala dosa, inilah arti hidupku
所有的罪都釋放了, 這事我生命的意義


Pekerja Kristus 基督的工人

Telah lama kucari-cari Langkah hidup yang lebih pasti
我已經找了很久 確定的生活腳步
Hidup penuh kemenangan setiap hari
每天有勝利的生命

Suatu saat Yesus panggilku tuk jadi pekerja
有一次, 耶穌叫我成為工人
Melayani, jadi saksi bagiNya
服侍, 成為祂的見證人

Reff:
Bukan sembarang pekerja Tuanku luar biasa
不是隨便的工人, 我的主人是
極大的
Dia raja s'gala raja Memanggilku menuai ladangNya
萬王之王, 叫我割田
Kar'na anugrah semata Aku dipakai olehNya
因為恩典, 所以我才被祂用
Sungguh amat istimewa 'tuk jadi pekerja Kristus yang mulia

真的很特別成為基督的工人


最後
最重要的東西
我已經交給神了
那個東西.....我現在不想想
結論是什麼...不是人可以決定的

那個東西
真的...雖然我不太記得說了什麼
可是, 只記得
能成為你的祝福
祈求....那是最美好的事情
是最.....好的, 充滿祝福, 恩典與愛

cincinmu kuserahkan ke tangan Tuhan....
讓神來決定, 讓神來動工
成為你最祝福的事情.....
^^

我啊...就像上面的歌吧
基督的工人.....要怎麼做...都是神來決定

當時, 真的有個畫面
我穿著白衣..進入了聖殿
我的生命....就獻給基督了
是怎麼樣的生活...我也不知道
你跟我的感情
只有神能決定了
會繼續
會分開
我也不知道了

所以, 我只能祝福你
讓你的生命都充滿愛, 祝福與恩典
讓神大能的雙手帶領你和你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