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也

真不可事宜

累了一整天
還抽到最後的 15 號
真的真的好感恩唷
天韻的合唱觀摩比賽

把福音唱出來

就是我們的主題曲..... 好喜歡這首阿

很多很多事情發生

真的很好玩啊

早上, 第一次坐高鐵
4個女人.... Sofy, Tai pei, Joan 和我.....
扇\樂女生的一半了.....
經過這一切, 我發現, 我喜歡上了這個團, 喜歡一起的時間, 喜歡大家唱出來的合聲

到了台北..既然還有時間去 Starbucks 休息一下
然後....就慢慢的走到戰場....
就在那邊預備....
還發現一件事, 我們真的很隨性, 一下可以這樣, 一下可以那樣....

就比賽拉
A- kai 是我們的化妝師 也.....
就把我畫的....我第一次覺得好漂亮喔....呵呵
真的很喜歡.....

遇到了... 美惠, Clark, 怡韻, 尚宇

比賽阿..
就算是享受在音樂裡面把
到我們時候已經 22.10了把...好晚喔

然後就發獎啦.... 心還是會跟著跳啊
結束, 現吃東西....回來事後發現
天那, 我們的東西被鎖在停車場裡面....
u u u .... 就沒帶行李回家啦
1.30坐車 - 5.30 到
早上還要上課... 滿堂阿
累的一切

但, 很享受....

每天每天
都是有小小的奇蹟出現....

真的讓我可以很感動的過每天

自己的問題
不知道如何面對的人生

就這樣啦... 讓神來掌管....
學習完全的交託, 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