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第二次
雖然, 不太記得 第一次發生甚麼事

花了2個小時正阿
好不錯
至少
有進步

恩, 當然還是同樣的開始
但, 結果, 沒有想像呢的麼......

速度....想瘋子一樣吧, 還好, 沒車撞我

 一路上...
silence my soul, these trees are prayers
I ask the tree, tell me about God
then it blossom....
邊看著樹木
邊唱著歌
會很感動喔

我的靈啊....看, 這些樹木都是祈禱,
問它...神.... 就開花了

不知不覺, 崎到夜市....想說, 這應該事回程
結果...知道了...迷路
哈....當時, 真的有點害怕
但, 不像求救....想說, 怎麼可能會理我...所以, 如果真的走不回來..在打
亂走.... 但, 現在想起, 覺得,
路程雖然很亂
但, 神還是帶領的
有個感覺教我..走這邊, 這邊轉彎, 這...右轉..左轉
恩, 路上是暗暗的唷
但, 還好走回來了
差點想說, 要不要先休息再繼續
但...雖然像烏龜
還是回來了

在路上, 忽然有個聲音說
看天空
哇...一看, 就想到
神的愛就像天空一樣
呢麼大, 呢麼寬
算也算不完
我..呢麼小...天空呢麼大
就好點了
雖然, 錯愕很大
理念, 觀念
信仰 ~ 生活
真不知道該如何平衡

只知道
親近神,
答案, 疑問
衝突....

讓神來將官

迷路的教導....就是, 看起來很亂
可是, 神一步一步的帶領
真的看不到前面的路
很沒有保握...
但, 還是走到了 該走的路

讓自己的軟弱成為神展現的奧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