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超沉重的

昨天聽到的消息, 就能讓我睡不著了

也讓我的早半天難度過

真的, 原來, 他們真的有火花
所以, 我整個自戀嗎
很痛, 很難過,
他們還是有感情的存在
而我, 一直被當成耳邊吹過
從來不存在的人
真的, 這些痛苦傷心的心情, 真的很難度過

直到幫我朋友唱了這首歌

KASIH
Yuda D. Mailo'ol
4/4 Do=A

KASIH PASTI LEMAH LEMBUT KASIH PASTI MEMAAFKAN
KASIH PASTI MURAH HATI KASIH-MU KASIH-MU TUHAN
     REFF:
     AJARILAH KAMI INI SALING MENGASIHI, AJARILAH KAMI INI SALING MENGAMPUNI
     AJARILAH KAMI INI KASIH-MU YA TUHAN, KASIH-MU KUDUS TIADA BATASNYA

愛必然是溫柔體貼,愛必然是寬恕容忍,愛必然是同情憐憫,主的愛,主的愛永恆,

主啊求你教導我們如何彼此相愛,主啊求你教導我們如何彼此饒恕,

主啊求你以你的愛,教導帶領我們,主的愛神聖,和無限無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wfvmap7dRg  


就說到, 愛必然memaafkan, 就是原諒,饒恕的意思
教導我們互相原諒
因為祢的愛純潔無量.
教導我們祢的愛
 
忽然, 我心平靜了, 安寧了

真的, 再多的惡毒, 再多的混亂
畢竟他是我們同工的一部分
原諒他.....
原諒他
饒恕他
不再計較一切過錯
耶穌真的很偉大
要不是因為耶穌
我可能還在失戀中吧.........
自戀,畢竟真的很可憐
很可悲..... 
祝所有被愛傷害的人有個平安的心靈
有事後, 覺得很不公平, 為甚麼我偏偏喜歡的人都不會喜歡我
而且我喜歡的人的心理住的不是我

今晚, 他找我出來, 一定有想要說的話
everything has put into order , 才能發揮它的本能

真的
這次, 我被狠狠的教訓
主權是上帝, 而且, 我有沒有專一愛祂
有沒有一心仰望祂

今天還收到訊息

It's time you let go. Yes, of course, you want to control so everything happens in just the way you want it. But at the end of the day, we control nothing, - it's all in God's hands, - has always been, and will always be. So, do what you can, and then let go, and let God handle the rest.
昨晚, 真的學放開, 不去設想任何事情.

我發現, 我跟他的時刻, 都是我自然的一直講話, 都忘了,該讓他說話的時候.
求主憐憫, 我還是蒙恩的罪人
沒有任何事情是我們能誇耀的
因為一切都是恩典
都有祂而來

所以, 我只反省自己, 要敏銳........

我是否太多占據場面, 該他人說話, 我反而沒發現呢?

謝謝主, 要不是今天的經文, 而且,最近讀到"一心" 
 


在詩篇119, 很多的"一心"看甚麼時候列出來吧.....一定要!
詩篇 
119:129  你 的 法 度 奇 妙 . 所 以 我 一 心 謹 守 。
119:130  你 的 言 語 一 解 開 、 就 發 出 亮 光 、 使 愚 人 通 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