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寧 - 傳奇

作詞:劉兵
作曲:李健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從未 走遠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從未 走遠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 一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Gp9xBfARLI

************************************************************************
忽然, 很想念你......看到了一段話, 真的被說中了
Kadang, kamu rindu seseorang, bukan karena lama tak bertemu, tp karena apapun yg kamu lakukan, kamu berharap dia ada di sampingmu.

有時, 想念一個人, 不是因為很久沒見面, 但, 因為你所做的,你期望他在你身邊.

真的好希望, 好想, 他看我一眼.真可惜, 我不存在他心裡.


只想念一人
自造悲哀~~~~~~~~~~


很懷念, 能看到你的日子
很懷念, 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不知還有多少時間, 是我們相遇的時間
好難得, 我知道, 我想要的人就是你
但, 我一點都不存在你心裡
我該嘆氣嗎?
到目前, 是我的問題嗎?
到目前, 我很想見到, 都沒遇到

遇到很多顆半
度過風雨, 但, 生命的旅半, 牽手....都還沒看到阿

我真的被你迷住了
很不承認, 很不想要這樣自欺欺
真是自己幻想太多了吧

最近的歌也是阿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女人喔, 愛上一個人, 真是無價值
對我來說, 愛過, 都沒有回應
可能還沒遇到吧
但, 為甚麼男生愛一個人, 就能跟她在一起呢?
心裡有點不公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