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我又把兩首個混在一起了

【迎向未來】
詩集:天韻12 - 希望在轉角,6

向過去揮揮手,向失意甩甩頭, 擁抱現在,迎向未來!
一起來忘記背後,努力面前,朝著目標一直奔跑;
就算汗水流,就算眼淚掉,信心不改變,決心不動搖。
一起來忘記背後,努力面前,朝著目標一直奔跑;
那用心的人必定能擁有,甜美的果實,喜悅的回報!
每一個現在,都在你的掌握,
每一個明天,都是今天的結果,
了不起的事情都是一點一點去做。
跟自己賽跑,把舊的記錄打破。

 



新的一天 (天韻)

每一天我是新人,披上寶血作新衣,
我的罪主已赦免,心中安息真甜蜜,
把昨天留給黑夜,思想主話語在清晨,
重新獻上身體靈魂,為主而活嘗主恩。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忘記背後,努力向前,
在基督裡天天是新人,我愛主裡的每一天。

http://tw.youtube.com/watch?v=0RnHwmvGvxI

**********************************************************************************

跨年...我們六人一起度過
儷兩人,至兩人,婉容還有我啦

在人群中
..靜靜的聽
..靜靜的看

哈...沒想到
我還是看過現場的

當大家興奮的倒數
..心理很想哭
很想說
不要走....

可是
時間無法停止
必須的走下去
...想起了幾年前的跨年
大家迷迷糊糊的唱起【迎向未來】
印象好深刻
兩小時前
received 了 很短的簡訊

所以, 現在
還是用了這首歌
當這一年的開始唷

..早上...算家庭禮拜吧
哈哈...雖然沒聽到我弟唸
可是, 既然
這段是Djoni 在聖歌隊事後分享過的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