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是煩躁阿

還好, 還沒到爆炸, 我可以抵達家

可是, 家裡也有不舒服的情形

累了

真的累了

我可以不要在看到油團嗎?

看了就會想吐阿

而且, 油團的個性....真是讓我覺得不好

怎麼會有這種人活著阿?

昏倒

而且, 我活著的社會

抱怨, 嫉妒, 不滿, 等等負面情緒

我該如何面對阿?

真的會讓人容易爆炸阿~~~~~~~~~~

今天那位女牧師分享

refresh, re...... repent

re-pent = pent=house, 最高的高塔家 (還需要思考)

take time with God

spent time with Him, in silent

何必睡更多, 效果不好? 反而, 用來 silent, regain the strength 會更好

覺得好喘......很難呼吸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