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幸福

Feeling alone

這幾天
好想哭
lonely
沉悶
加上月的情緒

覺得
平凡的幸福
會到我這嗎?

但...
只要相信

Like today
去銀行開戶口
服務姐超好的
很貼心
很 litte sweet staccato

雖然
剛剛又聽鄭螢發情緒
但...覺得自己變了
看事情不像以前一樣
跟會感恩
謝謝天父

雖然
這幾天都睡不多
Sat, Sun 都 3 點睡
今天也是把
而且
一二晚上都沒吃
糟糕
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還是謝謝天父
我還是有東西吃的

在 銀行 ~ 學校 來會的路程
禱告起來了
為了"你"
為了你身邊的女孩

真的
跟你在一起事後
都不會呢麼忙
可是現在
忙到我頭腦都是飛飛的

恩..回來主題
想一下我禱告了什麼
禱告
神把你需要的女孩擺在你身邊
一個從後面推信仰,讓你,她,神
是無可取代,是很寶貴很重要的感情
一個能讓你不害怕面對自己的黑暗 的女孩
一個能讓你飛翔,展現光  的女孩
一個能體貼你,能了解你  的女孩
一個你想要保護的女孩,愛她,想要跟她一起過每分每秒每天

ㄟㄟ
禱告呢麼多
我忽然想到自己
我勒?
我要的?
願意一起努力的男孩吧
願意一起過每天每分每秒
在一次的感覺是wonderful,所以才想要在一起
我能學習了解的男孩
是神要給我的男孩
因為
之前的要求
當然還是希望你至少想聽我彈音樂
其他的... 我相信神的眼光
^^

晚安 02:37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