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媽媽告訴我好笑的事情

這事情,在我小一

有一次,我回家

媽媽就看我的數學考試

"哎呀,怎麼是紅的?"

"要很多紅才好看阿"

天那~ 我有呢麼好笑喔 >< 哈哈

可是,我媽媽又繼續...我妹就不一樣囉~~~~

有次我妹帶回 5 顆糖果

媽媽想說,這太多了,怕影響吃飯的胃口,怕影響牙齒

所以,趁我妹不在,偷拿幾個

結果,"怎麼會少呢?"

>< 我妹既然知道!


還記得,小2因為不會乘法...被老師用擦黑版的打指甲~ 好痛喔~~~~

沒辦法,頭腦沒有數學工能~~~~~~

難怪,國中數學,很厲害的,怎麼算,結果就是 0.........

高中畢業的文憑,唯一最美的紅玫瑰,就是數學......

哈哈.....願來,喜歡幻想世界的我數學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