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準備睡時候

忽然聽到嗆嗆 ~ 敲敲打打

原來, 那是 gamelan 耶!

在我家對面, 也就是餐攤旁邊

這個餐攤阿, 生意超好的, 他們可以擴張到3x10 位子

太厲害了..以前小小的炒飯炒泡麵.....

現在, 還有家飲料, 廚房也變大了

話說回來....

天那...我太久沒聽到gamelan了

還蠻興奮的

雖然, 他只有 1 5 3 5 7 5 2 5......

可是, 配搭民主鼓後又不一樣

恩, 還有人跳了一下下民主舞

呵呵, 第一次, 聽到gamelan 變成街頭音樂了~~~~~

然後阿, 有猴子表演喔. 雖然我看不清楚

媽媽說, 那個猴子會起他自己的摩托車

恩恩, 表演完....就是,錢拿來~~~~~~

就這樣, 短短的時間

可是....也太澎湃了吧...11點晚上內~~~~~~

我隔天還要代替人司琴

那就....繼續隔天的故事

正在彈第二首時候,

忽然...一切黑暗了,

但, 我手還繼續阿

這時候, 更體會到

司琴的使命阿

無論發聲什麼事情

停電, 搶打, ... 還是要彈到完, 彈到裡拜結束

因為, 這時, 司琴有很大的責任, 要怎麼形容...我也不曉得

當聽不到, 看不到, 可是, 裡拜還在進行

在你面前, 有偉大的上帝

司琴, 帶領會眾, 即是, 會眾只有一位...還是要繼續到結束

呵呵....聽起來好偉大喔

可是, 就因為這樣

老毛病出現阿....我彈太硬了.....

過去的, 又不能改了

只能記在心裡

一定還會有機會

不斷的成長!

這個結束阿, 當然還有成人詩班讓我昏倒的

還有好笑的事情發生.....

雖然, 跟4位大人吃飯

感覺, 還不錯嗎...還可以跟他們混在一起

看來喔, 這年, 混成人詩班就夠好玩了~~~~~~

呵呵

說一說, 還是一直想念以前的教會

好想他們喔.......可愛的大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