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Tue
就是知道你今天 off day, 我才故意穿裙子的
結果你出現
我想 我已經開始建立夢幻國了 
放棄所有的可能, ok?  

 
2012.05.16 Wed

今天不知道為甚麼開心

不知道是因為這次來的牧師很活潑

還是
, 我和他有微秒的時刻的交談?
今天又發現他的優點, 他很會思想, 也會想出解決的方法, 關於小組

真是佩服神所創造的人

不過, 他的優點就是....management of things...哈哈哈

難道男生都很少在處理雜事嗎?
他的時間, 都給教會了
他也曾經說, 目前沒想要交往, 因為教會實在太忙了
我想, 這可能避免甚麼東西裡的理由吧
要不然, 我想, 以他這人, 不知道多少女生排隊等著他選而已吧
呵呵
祝福他, 願他於神的關係越來越親密



2012.05.18
今天看到的照片


今早, 很難得可以一起分享生活點滴
不過, 害我頭腦都是他的故事
關於他女朋友~~~~
關於他生活
有一點, 我露出口了.....關於我爸爸的事情
只能禱告, 不要漏出去了吧
希望今天他玩的開心, 也可以放鬆

2012.05.22 Tue
今天看到的照片......真的很想跟誰分享~~~ 所以放在這
因為你常常都沒好好休息吧
    

 2012.05.28 Mon
Share with u what my mom just said, although it's for my ministry.
Did you pray every time you want to serve Him?
you must clear that this road is God called you to go
although we always face so much trouble and so much people who wants to intervene in our road, and some people who wants us to do this and that, but remember you are the one God called you, and maybe sometimes these people seems like our boss, but, if this is what God want us to do, these people CANT and dont have any power over what we do. If they seems to overlapped us, and it means to overlapped God's work, it doesn't matter, because they will 碰釘子. God is with us.  


2012.05.30 Wed
今天早上就一起練歌
傍晚又練歌.....
哇, 我今天第一次有點煩, 因為你又 offer工作給我
我已經喘到這樣了...果然沒人發現
真的要學習說"不"了
要不然, 我真的會倒下來
在吃晚餐時, 又來了無聊的思緒, 這樣常常在一起, 會不會變真的在一起?
是的! 不 "可以" 想呢麼多, 對吧?
因為, 我要想到我未來的老公...守真, 對吧?
今天一整天, 我只記得他說要錄起來他唱的歌
對了, 我不知道我這樣說是否正確, 原來, 他對自己沒呢麼信心
還問我唱的好嗎? 這樣正確嗎?
hm....原來, 他上台需要鼓勵的人
需要很大的鼓勵
還有, 他說, 哇, 很好, 今天有人陪我吃晚餐了
還說, 昨天吃 the trades 
為了報仇, 跟爸爸吵架.....我ㄟ昏倒

原來, 他滿足心理空虛是用吃嗎?
還是因為沒地方發洩?
其實他吃的很簡單的
真的兩極端 
 
 
 
 
 

而且喔, 他很喜歡說話很小聲........
我必須努力的聽羅
我這樣對他, 會不會太隱藏自己了阿?
要誠實吧, 蔡秉倪
兩道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