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 就是第一次你說不能睡好幾天
想要鼓勵你的第一張 




這是第二張, 忽然想到的...是因為你說, 讓神來帶領, 布希望進入年會

我是不是很誇張阿.

明明告訴自己要單純仰賴神.... 所以 還是留在這把...不送出去了.....

當成回憶來紀念吧

2012.04.08 復活節

我們終於渡過了朝陽會

一個新的突破, 5首歌, 4 首都是敬拜讚美的

我心裡很平安, 很像喊出來

謝謝耶穌, 也是因為耶穌愛我, 讓我有機會跟他合作

真的, 他這個人感化了我

讓我可以找到希望, 喜樂

是好嗎?

不屬於我的....為甚麼還是會動心..很想靠近

放下....應該說, "放棄"

"給我一顆單純的心"

放下他...."放棄"

不屬於我的...一定要告訴自己這樣


我要記得的,,,,我開始體會到, 感受到, 了解

"牽手" 的意義

共度困難, 共度創造未來,

我心理所想的, 想要的...就像跟他的互動

所創造的機會

喜歡跟他在車上分享的.....

我跟他並沒有很多的互動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很少在說話...但每次的說話, 多很坦白, 沒有偽裝...至少我是這樣

不過, 他心不在我這喔.....

之前, 很需要有個朋友可以跟我聊天

雖然, 我跟他沒有呢麼多的聊天

但, 至少, 我可以感受到, 牽手就像這樣把

不用太多話, 但至少知道彼此是跟對方站在一起

絲絲真是幸福.... 能找到他

能為對方著想, 也能活出自己

這是祢讓我在這時刻學的吧

很幸福, 很感謝

我也知道, 我需要學習接受父母

曾傷害最深的....該面對, 只有祢能當橋梁

總是在Easter season 面對感情

在過兩天 就是 第三年的 4.10

我有成長了嗎? 至少我知道, 我能微笑面對阿信了

今天, 我也感受到了

耶穌真的復活了

敬拜讚美, 詩班, 話劇, 牧師的氣氛, organ的兇猛, 鋼琴的柔和......

我喜歡這天. 真的, 好久了, 沒有這種感受

釋放了....謝謝耶穌

謝謝祢賜給我呢麼豐盛的復活節!!!!

真的很喜歡他.......呵呵, 該放棄喔



2012.04.25 (三)
很想對 ? , 應該是對我自己說吧: 真誠的心!
有多少時候, 我都是帶著面具去看人?
這樣真的很累, 累到, 我回家都沒力氣洗澡了
明天在洗頭
你呢?
有人說, 你很驕傲
像現在, 我好累, 我看到你很累
雖然不是我的事,
可是, 背著你和她曖昧, 親密
這是我的問題吧?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面對你
只好假裝很忙, 不知道該如何眼對眼
很抱歉, 我真的會害羞, 而且我很容易動心的人
活在不能背叛祂, 但卻知道我的心被你動搖
好累喔  
 
 
 


2012.04.26 Thurs
我今天遇到很棒的人
就是講道很清晰, 雖然有點懷疑, 這是禮拜天青少年的道拿來講在喪禮嗎?
不過, 讓我很感動, 很簡單的信息..一切要從神開始
害我興奮高興到現在....半夜耶!

我心裡默默的祈禱
願神一路祝福你所做的一切
願神賜你一位最適合你的她
願神指示你所要走的路
願神保佑你免受一切災害
真希望你幸福快樂平安

很感謝神, 可以認識你

對了, 你今天怎麼忽然蹲下來
聊了老人家的笑話...害我無意中露出我本性
哈哈...打你一下....是我手痛耶..你的肉好硬喔~~~
耶是因為今天跟你有互動, 我好開心喔
是因為你和她有甜蜜時刻嗎?
呵呵, 不要亂想~~ 
 
 
 
 
 


2012.04.29
最後還是決定傳簡訊給你, 幫你加油打氣
簡單的幾句話, 下午你也有回我
我應該是笨吧, 明明你和她有好的開始, 而且我也不可以愛上你
一切都是混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