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Fri
奇怪, 我怎麼會不安呢?
是因為玻璃破的聲音嗎?
其實, 我也擔心你
擔心你在呢麼多的事情中崩潰
擔心你的狀況
這禮拜你要擔當呢麼多事情.....你還說你瘦了兩公斤
聽你說過睡眠不好

今天跟老朋友聊天, 忽然覺得, 難道我每次出現的人都是有問題的嗎?
都是還未成熟的嗎?
雖然你很早就進入社會
不過, 感覺, 你很破碎
是因為沒有愛嗎?
所以, 是我要學習付出愛
所以我們才會見面?

剛剛在路上, 開始就擔心你這幾天的狀況了........
因為你說要"忍受"
我更加擔心
因為人的忍受度有限
你還說你跟你爸吵架
怎麼有點像廖志紘了阿
只是成為傳道的廖志紘版

不曉得, 這些不是我的事情

剛剛讀到you already know the answer.....
是我怕面對吧
而且, 不是事後, 我不想, 剩下這幾天
let it go

2012.06.13 Wed
Shock, stress, down
自從聽到消息你跟女生的關係很亂
又是另外一個廖志紘, 不過, 已經當傳道了
奇怪, 是我有問題嗎?
我怎麼還是會遇到這種人啊?
我發現, 自從你最近忙的日子, 很擔心你
結果,害我每次遇到你心跳很快
不好, 我不喜歡我的思緒被你占據
明明知道, 除了教會時間, 我們從來不會有任何交際
醒醒吧~~~ 蔡秉倪
其實, 這種人,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面對
生活變的很重
又要音樂會
又睡眠不足
加油啊!

2012.06.20
今天,又差點寄給你東西了
Vincent 看到
不過, 我想.....我還是不寄了
你很保守是吧?
你弟結婚都沒說也
不知道, 該讓你走了吧.....
好吧, 今天發現的東西
就是 youtube 的出口
一開始的歌詞...是我想說的, 是我經歷過了
在副歌
學會忍耐, 是想對你說的
放手, 才摸得到天空...是我要對自己說的
一個出口, 適合我們去走......
真的, 我該放手的
放走這份藏在我心裡的感動
很疼你, 不過, 我想, 不是我陪在你身邊吧
我...何時才會遇到屬於我的他呢?
一次又一次的見面, 都是為了分開
何時才能在一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