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感動
特別的感受
特別的感覺

雖然, 你跟我說, 我們當朋友好了

但, 我看到了我一直等待的事情

你成長了

而且,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只要完全 交託給神
不用去想
不用特別去尋找
不是用自己的能力

神.....就賜下了祝福

昨天, 算我的屬靈夥伴...女的拉
跟我聊天
跟我分享

真的

他說, 你相信神嗎?
他說, 她寄出去的東西....不見了
但, 她禱告,
神, 如果那個偷的人需要...就給他把
可是, 如果是為了好玩....那就乘法
雖然, 剛開始很緊張
因為那些東西很重要
可是, 他說, 當她禱告完了
他就不再想了
就開始做自己的事情

雖然, 那些東西也沒有消息
但, 他心裡很平安
因為, 他把事情交給神

昨天, 看到了一句話
不要跟神說, 神, 我的問題好多....
但, 要說
Hey, 問題, 我有一位很大的神,,,,,

加油.....
我真的看到
你的未來是很美好的

只要,
完全交託.....

一定
一定
很美好

不用自己煩惱想自己的事情

像今天,

你還沒來之前,
我就禱告, 神, 我不想想任何事情
就讓聖靈帶領....
真的, 那些話, 就這樣流出來了
不是我的力量
不是我的腦到
不是我努力去想的

而是神

所以阿, 今天特別的很感動

感動...是因為......

加油....廖志紘
我相信, 一定, 一定 看到
你的每一天
你的每一刻
都充滿了歡喜
都充滿了神的愛
充滿了說不出來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