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吧, 誰叫我呢麼笨

一直盯著小絲

害我殘壘壘~~~~

其實, 我自己就是會可憐自己, 覺得自己受害者

明明自己可以好好的過

明明自己擁有了幸福

但還是妄想著那不屬於我的

活該啊

不要輸給黑暗情緒~~~

真的, 上帝真的很愛我

在網路上, 就看到好多安慰的話

Stop living by how you feel, and start living by the Word of God.

God is not surprised by you or your behavior. He knew everything about you when He invited you into a relationship with Him!

有時候, 我們不必在意太多

應該要努力的, 就是建立關係與祂

我何時能成長呢?

何時, 能愛你像王哥一樣呢?

王哥會天家了.....謝謝耶穌接他回家, 讓他脫離這一切苦難,

願神擁抱王哥的家人, 也安慰所有的人

願我們一直記得他的愛心與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