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 我對祢說

" 我 . 放 . 手 "

至於崇拜的詩歌

我盡力了

我想, 祢知道的
後果如何, 不是我負責了

所擔心, 青年人會離開
所擔心, 會友的信心邁向下坡
所擔心, 人人只來教會睡覺

不是我的責任了

我能做的, 我已經做了

祢們要隨心所欲, 那是你們的事了

好過我自己死.....
好過我自己氣到爆
也無法堅持什麼

這教會, 就隨你們心意去吧

別說, 詩歌無聊
別說, 司琴彈的麻木無情

這一切, 我洗手了.............

****************************
事情就是

我們在朝陽會唱了 4 首現代詩歌, 一首聖詩
還沒開始崇拜, 就有人臉黑很生氣的說, 說你們不對! 還要把詩歌全改
很好.... 不過有人反應說, 這次很好, 有短歌, 有話劇
我想, 若沒有哪些短歌, 人們的心會打開嗎?

好...事情就延續到

我每季選好的詩歌, 既然, 有人說每個禮拜要來 "監督"
好啦, 詩歌教導全毀囉
所要給人們的信息, 也毀了
自生自滅吧

反正. 我在這的職分就是 "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