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今天傳道分享好久喔

我可以說, 我欣賞他

他的理念, 他的觀念

每個神學家都這樣嗎?

神給他們的理念, 每一個我都好喜歡哦

感覺上, 我好像海綿~~~~

與妻子同行~~~~ 我好喜歡這句話哦

罪惡的感染, 傳染

同工...我真的不會開放我自己

所以, 我還是覺得很孤單. 是要等到適合的人出現嗎?

應該不是吧. 要把握每個機會

只是, 我能找誰陪我靜默呢?

傳道還說, 車頭 與 飛機頭的故事

為甚麼車頭都要隔離一間房呢? 因為要往前走, 若一直處理後面的事情, 車子就不能往前了

所以, 領袖就是要往前看, 往前走.....


我很*糟糕也~~~~ 每次好的東西, 我只會用寫的, 不會用扣分享出去.........

還有阿, 傳道也說到絲絲. 他是很聰明. 她也會提醒傳道, 若有什麼錯誤. 我也很欣賞她的能幹.

很好的搭配唷! 我會羨慕死了~~~~~~

每次我都會跟人比較, 而且, 都一直看到她們的優點.

哈, 我又發現我的弱點了. 讓自己覺得很可憐, 很悲哀, 所以更自卑

真是希望有像*李大仁這種朋友, 提醒我, 安慰我, 告訴我, 我的優點.

我真的覺得, 除了琴以外, 我是白癡......

我在想啊, 傳道一直欣賞*聰明人, 到地是有何意義呢?

還有, 的確我們基督徒, 真的不能說*愛,

要幫人, 真是我們的缺點啊......


忽然, 很懷念神學院的早晨, 有我自己安靜的時間.........聽著歌, 也聽著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