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感傷

為甚麼給我機會聊天, 我卻安靜默言呢?

不過, 我不能忘記"約"

約好了, 就要做到最後!!

這次, 要學會deny 自己的感受.

就像書本說的: 否認自己的經驗、幹首、認定,乃是得醫治的關鍵。
 
前兩天, 成人詩班去馬達山玩

這次, 才知道, 什麼叫領導...

責任好大喔. 任何時刻都要做最適當的決定.

我真的做不到, 所以, 上帝安排了呢麼多人一起承擔這份責任

或許這就是自卑感嗎?

總是覺得, 別人比較好

總是覺得, 我什麼都不會

自信.....我能.....因有祢, 我就能

在去的路上,其實很擔心那些"小孩們"

還為了這次出遊睡不著

但, 忽然聽到一聲說, 交給我

我就放心了, 安心多了, 重擔也掉下來了

真的. 祢真的對我太好了
這句. "交給我" 我能信任! 我能相信, 我也不怕明日變成騙局
  
 

讓我最感動, 最能清醒的時刻! "交給我"

加油! 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