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聖誕節

我都一直出狀況

已經不行了嗎?

尿酸偏高

肝不好

貧血嚴重

再來吧

常常發燒



我還剩下笑容吧~~~~ (自己鼓勵)!

最近傳道一直給我東西吃

好像寵物喔~~~

哈哈

傳道最近也苦悶

真的要努力, 我的思緒不要被佔據

我的精神, 我的感情.....真的不要

因為這就是對你的承諾

在過一下下, 

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學了什麼

都沒有好好的坐在祢腳下

不過, 當我煩死了, 累了

忽然看見有亮白光, 那個場地又出現了

這次, 看到了有些人在台預備, 正在進行了, 時間快到了吧. 不過我還是怕
怕,萬一我看到不是祢, 我是否算背約呢?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