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被韓風吹到車城教會

結果

待了5天亞

很高興又認識新朋友

也很高興可以看到舊朋友

在當中.....慢慢的....心敞開

在當中...慢慢的....體會到神的愛

在當中......中途中.....看到路人來拜訪
哈哈....這也算重點吧

在當中....昏昏的.... 聊起來了....
為什麼呢? 因為..韓國人很喜歡跟你說韓語
哎呀...我又偏偏不懂

在當中....享受了.... 團體生活
你要睡...我也要睡...你要起來...我也必須起來
你很累...我也很累....但我們還是有笑容對待人,
無論多晚, 無論多累, 只要我們一起努力
就有愛

在當中....感受到....每個人都有煩惱
加油!!! 朋友們....也包含妹妹弟弟們唷

在當中....也有吃吃喝喝...
哎呀..有人說...我被養歪了
都不想看到榨油的東西
都只想吃泡菜
都只想吃辣的麵
好吃嗎~~~~~~~~

在當中....體會到.....
唉唷....誰可以在奉獻一台鋼琴給他們啊
音都不準 ~~~ 害我每次都覺得自己彈錯

在當中.... 有你們陪伴的日子.....過得好快喔
雖然快累翻了
雖然中暑了吧
但....回來的路程
心理覺得...空空的
好像什麼重要的東西忘記帶回家了

在當中....有很多分享不完的愛

在當中.....也有笑話亞....
雖然目前....想不起來了

在當中... 就是在當中

把一切 "在當中" 發生的

放在心裡

成為美好的

Memory ^^

大家加油

讓神的愛流出我們的生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