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hope27330519.pixnet.net/blog/post/20826048#comment-14031202

我累了 I Am Tired(中文詩歌歌詞)

我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烏雲籠罩痛卻遮不了
想要逃跑想要忘掉
就算再多走一步我也無助

我主耶穌你是全能主
是什麼藍圖我看不清楚
我只知道你為我好
但我承認這時候我快要放棄
就連仰望的能力我都失去

我累了心痛了
請你靠近聆聽我的心跳
給我一個擁抱
我累了心灰了
沉重的腳步走到了最後
你在路的盡頭為我守候


********************************************************************************

詩集:讚美之泉 04 - 彩虹下的約定,19
羅馬書八14-17

永遠你是我的孩子,永遠不變,我愛你,
我差聖靈翩然降臨,如馴鴿平安落在你心。

永遠我是你的孩子,永遠不變,我愛你
懇求聖靈翩然降臨,如馴鴿平安落在我心。


*****************************************************************
昨天, 施弟弟跟我分享了 "我累了" 這首歌
真的, 常常自己覺得累到什麼都做不動了
真的需要有個擁抱
偏偏這裡的人不知道什麼是"擁抱"
只好堅強,努力的度過
還好, 這首裡說了, 你等著我....守候我

今天早上, 晨禱安靜時刻, 忽然想起牧師在特會分享的詩歌
剛好也是我彈的....還記得牧師問我, 我彈琴也有跟著靈修嗎?
是否能跟大家一樣, 體會與主相連?
我好像說, 可以

就是這首歌, 天父的孩子
在次, 聽到上帝慈愛的聲音

滋潤人們的心靈~~~~~~

糟糕, 太早喝咖啡
頭超不舒服的
又肚子痛
在2分鐘就要教書
一連串的活動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