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禱告會真的好感動喔

很多人來呢….

不知道會什麼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多人的聲音, 多人禱告的呼求

多人的讚美聲

讓我覺得..我有力量

力量在一次面對現實

面對所要做的事

雖然, 還有很多說不出來的話

可是….

我該做的, 是什麼呢?

我毫無答案

 

可是很喜歡, 很喜歡這種種人禱告, 讚美的聲音

我想啊天父應該很喜歡聽這種聲音吧

太久了太久了….沒有這種聲音

好希望….每個禮拜都是這樣

呵呵….偷偷拍他們啦

雖然不能完全….

可是….總覺得, 這事很美的回意

 

…. 當然還有特別的啦

Good TV 的人來耶~~~

好懷念看到台灣人的氣質

聽到他們說話的聲音….

讓我好像好像在一次回去

他們來是介紹Good TV ~~~

讓世界能聽到福音

 

真是個美好的夜晚

(總覺得, 自己好像要去那裡一樣或快離開世界的感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