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拜就是重要日子了
慶祝主耶穌的受難與復活
很忙阿
情況...如果很多人在工作就好了
問題是....
最主要的人...只有兩個
我....已經忙到... 身體都不知道怎麼睡覺了
可是...
還是很佩服另一個一起忙的同工
好利害哦....
剛過的禮拜二....就是大家混亂的時候
詩班才發現....唱的好糟糕ㄛ
可是她...還是可以笑的過去...
帶領詩班....
真的很大很大的力量阿...
我雖然已經睡過了...
可是, 大家知道嗎...
我們這樣忙阿....
我彈都談不下去了
太累了....
她... 有可能沒休息喔...
既然裡起比我好多.....
真的真的好羨慕她喔
希望神賜最美好的生活給她
我.... 每次看到她...都很為難
離開.... 對她是很大的傷害
不離開... 對我, 對他也是一個沒完沒了的問題
該怎麼辦呢?
好想都可以擁抱大家....
只能禱告.... 神... 指示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