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 跟雅美傳道聊天後, 才發現, 原來, 他喜歡女生的類型, 就是 驕女

我無話可說了. 我不是那種人. 而且, 我好安靜. 有時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

剛剛回家路程想, 我沒有驕女這種特點, 所以很難吸引男生.

與眾女不同的我, 真的會很想哭

而且, 剛過的禮拜三也讓我在次體會張爸說的

我太忙了, 很難有時間交往. 真的, 會有誰能一起這樣的服事呢?

我的使命, 是否攔住了男生來靠近阿?

今天, 雖然知道他很忙, 很多服事. 但我退出了. 默默的為他祝福禱告就好了. 不用任何動作了

或許是我在保持距離,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的.

今天在練琴事, Evelyn 的事情又來擾亂我. , 透過詩歌, 祢告訴我, 我的罪錯祢來擔當了

我的心被釋放了.

但願我專一愛祢

 

, 只剩下對他的一切

一直在腦海裡打轉

在他心理, 我都不如朋友

或許, 只是工具而已吧

因為他的觀念不應許同個工作談戀愛

他的個性很強盛, 一決定, 我說甚麼都沒用的

而且, 我常常會唱反調.

對了, 禮拜四時, 當他分享他想說的道. 他眼睛亮了, 講了會越興奮. 一個重要子 “Ruah”

他的優點呢? 有時, 對待人太好了. 樂意幫助人

追求新鮮感

目前, 我不曉得到底誰才是真正能影響他的人

因為, 他之前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Aston 健身.

結果, 還是跑去了. 可能, 這個人就是很重要的人喔

而且, 有時候, 他會有朋友從雅加達來, 幫他買東西, 一起享用午餐

是否, 這是一個人嗎?

他會想要挖人們的黑暗, 軟弱

就是, Chelsia 對靈界的故事

幸好這次對Chelsia有個交代, 好的結果. 好的勸勉.

要不然, 真的很危險.

因為以前有幾次, 他收拾不了人們的軟弱

 

有一個深淵, 我是誇不去的. 就是他這個人. 他的personal life

所以我才說, 我都不如朋友

因為他的心理, 是有個很厚的牆在攔住我進入的

也是一直讓我很難過的事情吧

還有很大很大的距離跨不去的, 就是身高

很像David and Goliath

只能假裝對這一切沒興趣

望著回娘家的時刻 5.13 – 5.21

願主幫助憐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