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hinese-odb.org/

是好事?

讀經: 詩篇13

「但我倚靠你的慈愛。」(詩篇135節)

      我們真能分辨出自身所處環境的好與壞嗎?

      譬如說,你正打算帶全家出遊,還沒出門車子卻壞了。當你把車子送到修車廠去修理時,技工說:「幸好你沒有開上路,因為車子可能起火。」究竟這樣所造成的不便算是壞事?或是因為有上帝的保守而該稱之為好事呢?

  又或許你的孩子決定追求你不贊同的興趣。你想讓她在高中打籃球、參加田徑,但她卻想唱歌演奏雙簧管。你因此感到失望,但她卻有出色表現,最終獲得一份音樂獎學金。你的夢想沒有實現是一件壞事呢?還是因為上帝以你不能測度的方式指引她而成為好事呢?

      有時候,我們很難看見上帝正在動工,祂的奧秘並不總是向我們顯明。我們的旅程往往因為無法控制的彎路而必須重新定向,或許上帝正向我們顯現一個更好的途徑。

      為了確保我們從看似不良的環境中得益,我們必須承認和信靠上帝的「慈愛」(詩篇135節)。最後,我們就可以說:「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他用厚恩待我。」(6節)JDB

我們生活的經歷,

看似雜亂且隨意;

最終我們必看到,

上帝掌管的痕跡。Sper

我們或許無法控制事件發生, 但卻能改變面對它們的態度。

 

詩 篇 13

 1 ( 大 衛 的 詩 , 交 與 伶 長 。 ) 耶 和 華 啊 , 你 忘 記 我 要 到 幾 時 呢 ? 要 到 永 遠 麼 ? 你 掩 面 不 顧 我 要 到 幾 時 呢 ?

 2 我 心 裡 籌 算 , 終 日 愁 苦 , 要 到 幾 時 呢 ? 我 的 仇 敵 升 高 壓 制 我 , 要 到 幾 時 呢 ?

 3 耶 和 華我 的   神 啊 , 求 你 看 顧 我 , 應 允 我 ! 使 我 眼 目 光 明 , 免 得 我 沉 睡 至 死 ;

 4 免 得 我 的 仇 敵 說 : 我 勝 了 他 ; 免 得 我 的 敵 人 在 我 搖 動 的 時 候 喜 樂 。

 5 但 我 倚 靠 你 的 慈 愛 ; 我 的 心 因 你 的 救 恩 快 樂 。

 6 我 要 向 耶 和 華 歌 唱 , 因 他 用 厚 恩 待 我 。

 

 

 

没錯,當一切不順

你該如何面對?覺得環境很糟糕

一切都讓你難過,該怎麽瓣呢?

覺得,自己也快被這負面淹没

很難過很難過

昨天,發現,不知道如何跟朋友聊天

是害怕被拒絕?害怕超越界限?還是語言?

或許這是我的問題,不會用當地的語言

早上,因爸常問東問西,也常說讓你生氣的話

整個覺得更難過

為什麽我無法面對這種情况呢

幸好你的愛是永存,使我願意日日更新

再效法環境,不在被影嚮,就如羅馬12說的心意更新而變化

加油!要成為你的兒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