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空空的

這樣下去好嗎?

放縱自己,好嗎?

整個感覺, 越走越黑暗

越不知道自己在這個世界改做什麼?

從來未定目標的我

已經受夠多的教訓了!

定目標....還不是一直被打破

該如何過這一生

你問我, 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 生活淡淡的, 失去了味道

昨天, 去Bintang 發現, 我已經進入坑裡了

我怕見到他們? 不知道如何開口跟人打交道

這是什麼世界啊...我怎麼更負面了阿? 對人更冷淡~~~~~~~

讓我很難過, 覺得, 該放棄了嗎?

不可能的任務, 消失了嗎?

當我把這些訴說給祂聽

奇蹟發生了!

藉著水晶堂的女牧者來跟我說話

正好她說的, 是我心裡的問題

她說了, 有一次他們全家計劃去歐洲旅行

決定媽媽當導覽, 話短說, 媽媽就準備了一切, 低到目的地, 一切慌了, 什麼都看不懂, 不知道方向, 語言又不通

你是否迷路了? Have you lost direction?

有一次她跟他朋友要去海邊, 一路上一直聊天, 忽然發覺, 祂們不知道在哪裡了

你是否專注要往哪裡去? Have you pay attention to where you go?

當她小孩還嬰兒, 她正在準備小孩禮物, 發覺, 要照顧小孩,又要用禮物, 很麻煩啊, 所以她決定把小孩抱到聖誕樹前, 因為聖誕樹有閃亮亮的燈, 而且還有火車圍繞著樹. 小孩一看, 眼睛閃亮了, 就開始要去抓那個火車.....

你是否把眼目方在 Jesus superstar 身上?
你是否與 Jesus face to face, 把你的生命交給祂? learn to follow Him 學習跟隨祂

把我們的方向交給祂, 一定不會迷路! 讓祂當我們的導遊, 一定不會走錯!

就像那些博士, 看到大星一樣, 牧師說, 我相信, 那個星星有十字架的形狀, 是最閃亮的!

學習像博士!

本來, 開始懷疑的我, 真的, 覺得, 我的人生是這樣嗎?

怎麼什麼都沒發生......脾氣越暴躁, 心情越浮, 生活越懶惰

決定! 相信祢! 無論什麼事, 有祢帶路, 一定不會迷失

Let Jesus the superstar come into your life, and be our gu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