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this day of your life, 秉倪, we believe God wants you to know ... that difficult people are very important, - they teach you tolerance and acceptance.
Message from God
If all was going your way all the time, you would become a spoiled child, wouldn't everyone? Difficult people are just one of the ways God teaches us to expand beyond our egos and accept other perspectives on life.

其實

最近
情緒反反覆覆的不好
特別
看到阿信的時刻會很開心
不過他走過後....就很多, 傷痕, 被打敗, 為甚麼
種種的情緒影響

很煩...很厭倦...很不舒服

不過....神還是很愛我
呢麼調皮的我..祂還是照顧了

讓我的心....讓我的生命...讓我的生活
都只為了耶穌

最近
都很不在乎禮拜程序
只有知道領受
昨天....神又軟化了我的心
在禮拜當中
讓我能更肯定神在我心裡

有一件事情..... 被感動了
真的.....不知道是因為鶯鶯姐說的

不過...... 繼續禱告吧

我想要更大的福份
這份.... 就是更大的服侍

不只是在音樂


不只是在教會事工


要更進入人心的服侍
要更豐盛的 心 於 心 的服侍
恩....我可以確定的說
我想當牧師娘
(好笑的是.... 我先在單身)

不過...我相信有那一天出現
小新娘走入南神禮拜堂的那一天

恩....所以要加油
從 身邊人開始

昨天...好難得跟王哥聊天
哈...好就囉
早餐的夥伴

不知有多久沒說話了

不過...這些...真的要珍惜啊

最近很累

不過...慢慢的學習

學習接納...在平靜中...和平的接受我無法改變的

去了解別人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