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走的

走到黑暗的墳墓地

Shall I go on?

Loneliness

在黑暗裡, 孵出了白光的球

我想,就這樣走下去把

But......

U appear, clearly, U smile

and then, 祢抱我起來

就像小孩子一樣

我被抱在祢懷裡,

安慰我, 拍拍我背

帶我走過黑暗的墳墓

走回家,把我放下在床上

摸著我的手

一直一直在我身邊




******************************************
最近很瘋狂的看一些別人會覺得是垃圾的東西

可是,誰知道,在垃圾當中,很多寶被我找到了

其中就發現

原來 ~ 我都一直在單戀中

一直在尋找....

Belahan jiwa.......

Maya 說:
Jika telah bertemu orang itu, aku akan merasa betapa kesepian aku selama ini

是因為我已經遇到了嗎?

還是又是我自作多情?

一直爬不起來 ~ 一直覺得....我只剩下一半

連剩下一半的我..也飄走了~~~~~~~

已經呢麼久了, 足夠給予一個嬰孩在懷胎到生出來了~~~~~

何時,我才能見到你?

何時,我才能恢復?

Somewhere out there, hope that God will remember us

and united us together......

說真的,現在活著,好像在欺騙自己

我該做的,我的感動,人生的計畫.......

vision and mission

你問過我,我回答不出來
是因為時候還未到
當我發現了一切
在次, 我又被破碎了

"人心"
是這10個月來的感動

"愛教會"
這句話會一直提醒我

"願意" 而不只有順服
是最大,最高等的服事

"台灣"
這份感動只能方在禱告

還有好多好多我必須面對的
婉瑜是我親愛的妹妹,為何對她有敵視?
阿信如果幸福,我為甚麼還放不下呢?
知道他們在一起後,心安了,因為我知道答案了
而且不是一直在才一直在懷疑一直克服自己

原來....我也是其中用泥土丟新夫的人

願神憐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