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是否解開了呢?

到如今,

是否一切連關起來了呢?

昨天, 跟媽媽說這些時候
或許這些就是我一直不敢前經的理由吧
我一直在等, 等最後的那個確定.

和平使者, 真的不敢想也不敢當.
我不是那種人吧...

這次去台灣
找了一些朋友
聊了一些事情
真得很感謝他們
我生命中的朋友們
雖然還很多很多人我無法見面
可是, 我會把你們放在心裡的

恩, 真是奇怪了
整個人感覺都變了
還是我本來就沒有邏輯思緒的人阿?
跳躍式的思想, 還是學音樂的人都是這樣啊?
時間觀念也開始拖了~~~

對了, 在其中要提到一個人
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在搬家中, 一位學弟動了慈心來幫忙我搬家
願神賜福他

說到他, 就想到抵達台北的入境先生
他好好喔, 都會說很多語言
還跟我說 "selamat datang"
或許他有翻開我的護照
才說我是基督徒....
最後還說, God bless you
害我....不知所措.... ><

第一個禮拜六, 認識了客氣有禮貌的朋友們
還跟一位弟弟亂哈拉 ><
還有, 我好羨慕他們的band 阿..好喜歡~~~~~~

第二個禮拜六, 跟這兩位傳道
看到他們的用心
看到青少年的信仰
輔導真是厲害啊!


好把, 回來正題
2005巡迴那年, 我負責指揮 "Prayer of St. Francis"
2010畢業典禮, 女生詩班唱了 "Prayer of St.Francis"
雖然兩個不同版本, 可是, 誰會想到, 那就是神藉著這一切在跟我說話?
在仇恨中, 賜下愛.....

還有還有....看起來不起眼的影片
就這樣陪伴了我回程的空路
http://en.wikipedia.org/wiki/Nanny_McPhee_and_the_Big_Bang
這部電影叫 "Nanny McPhee and the Big Bang"
在當中, 深深吸引的就是他們的五個課程:
一 : 不吵架
二 : 分享
三 : 合作
四 : 勇敢
五 : 信心
這一切, 不是基督徒基本的要求嗎?

等候最後的印證
異像與使命..也會證明出來的. (雖然, 還是搞不清楚這兩樣東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