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fe you are having is the life you are creating.
你現在的生活是你創建的生活。

Even when this seems paradoxical on the surface,
即使表面互相矛盾

how could you ever possibly want anything but happiness,
你怎麼想,還是想要幸福,

on a deeper level, there is something in you that is making it so.
更深層的,有一樣東西讓你這樣。

To transform your life you first must understand what is keeping it the way it is.
來改變你的生活. 所以, 首先要懂的是什麼讓這一切在這條路上。

****************
是你..對吧

每天的生活

真是不知如何形容

每天這樣等待消息 ~ 到及時?

沒收入...我果然笨笨的

也不知道怎麼找出路

什麼都不想做

或許夢想早就飛走了

我只是不想承認而已吧.....

不知道.....

人的生命...我該做什麼

都不是我再決定的

最小的事情....都是你在掌權

對! 包含我的夢想

包含我所經歷的

包含我現在該做的

包含今天會發生的

都由你當保障

會發生什麼事情

會面對什麼事情

我只求有顆願意的心

願意去面對

樂意被荊棘綑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