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nnmOADCD0cs?list=FLEPQ-xXhgrcLaMgE4usRreA

作詞:尹約

作曲:錢雷

製作人:尹約

編曲:周以力/林逸航

混音:周天澈@Studio21A

吉他:張淞

貝斯:陳然然

鼓:尹森

大提琴:張平

絃樂團:國際首席愛樂樂團

錄音室:北京持樂音樂錄音室/北京九紫天誠錄音棚

image

月光編織的年輪

繞過你緊鎖心門

沒人像我不斷叩問

明明你向來最怕寒冷

為何回絶溫存 原來一心人

為何又離分 你提著孤燈

獨自尋找星辰 轉身前的眼神

洩露多少靈魂

誓言謊言一併封存

懸而未決最殘忍

願得一心人 白首不離分

我風雪半生 直到與你相認

看盡浮浮沉沉 細數晨晨昏昏

一懷溫暖 是否癒合你餘生傷痕

月光編織的年輪 繞過你緊鎖心門

沒人像我不斷叩問 明明你向來最怕寒冷

為何回絶溫存

原來一心人 為何又離分

你提著孤燈 獨自尋找星辰

轉身前的眼神 洩露多少靈魂

誓言謊言一併封存 懸而未決最殘忍

願得一心人 白首不離分

我風雪半生 直到與你相認

看盡浮浮沉沉 細數晨晨昏昏

一懷溫暖 是否癒合你餘生

願得一心人 白首不離分

我風雪半生 直到與你相認

看盡浮浮沉沉 細數晨晨昏昏

一懷溫暖 是否癒合你餘生傷痕

 

 

*****************************

心煩

武漢肺炎

工作增加

照常工作

夜晚

寧靜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