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切的開始, 內在視野說,"又是我的錯"
還需要談什麼下去嗎?
有空, 所以去游泳,.... 這是人的話嗎?
"你是全時間." 我什麼時候答應你們的呢?
"因為教書, 不能開會" 這句話就是說, 我的錯就對了
"已經半年了, 我看不到東西" 難道, 改變就像翻手一樣嗎?
連Ev.Jimmy Setiawan 都說, 要作改變,需要一生投入.!!!
整個就像外行人在教內行人如何做事
還有,我的辦公室變熱鬧了, “又是我的錯”

聖樂組的問題就是我的問題, 就是我的錯. 所以我必須當黑羊, 被殺.
是的. 教會的聖樂組只有我一個人. 只有我在教會忙而已
別人不用忙. 不需要別人.
我整個都快哭出來了. 只因為我拿教會的薪水, 所以教會一切的工是我要負責的.
什麼成人詩班是我的兵. 拜託, 可以看一下成人詩班有誰嗎? 還不都是職分過多的人. 我還要要求他們衝?
讓他們衝死就對了.
還說什麼司琴的問題. 有人會站在我這邊嗎?

整個就是看著我能做什麼好事, 幫你們顧臉皮.
有看到我在做什麼嗎?
若有, 就不會說什麼了
若明白, 就會跟我一起站, 而不是把我丟下海中, 自己游到海邊.

我已經生病很久了. 難道這個看不出來嗎?
每個禮拜天, 都期望被車撞, 不願來到教會了.
還能做什麼嗎?

最重要的essence 都被人丟棄了. 還能做什麼嗎?
每天都是恐懼的來上班, 這樣的折磨, 好嗎?
心已經是石頭了.....

祢會來為我fighthing 嗎?

 4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