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qSatK6KvNZU&feature=related 
 
 Album:生命樹上的歌唱.
 陳璽恩演唱. 陳逸豪 陳怡寧詞. 陳逸豪曲.


不願讓人看到真的我 生怕人會嫌我墮落
常常擔心會被人看透 只好層層包裹 退後又瑟縮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免得不斷受傷害
眼光閃爍尋找遮蓋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心中卻深深期待
有一天我會遇見真愛

那天無意中遇上了你 看似偶然卻是天意
好像呼吸到愛的氣息 使我深深著迷 半信又半疑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你卻百般的擔待
向我敝開溫暖的胸懷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卻無力拒絕這愛
緊握你手再也不放開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藏在祢的懷抱中
在祢懷中再也不怕痛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藏在祢的懷抱中
在祢愛中海闊天空

**********************************************************
很真實的一首歌
就表達出我的內心話
要經歷甚麼是 " 藏在你的懷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