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夢

我和我妹從左邊家出來

要去學校, 可是什麼都沒帶,筆也沒有

所以回去, 可是進入右邊家

是老家, 剛好很多人在裡面

我就上二樓, 說是老家, 可是

裝潢, 建築都很堅固

二樓, 有圓形房, 是古老鋼琴, 也是Sophia的鋼琴

有很多畫在鋼琴, 難怪她沒用

房間很漂亮, 很多東西

可是鋼琴很多灰塵

琴鍵也很難按, 聲音有點難出來

都一直有小男孩陪伴我

我們又看睡房

終於, 不會照到燈光睡了

有四張床鋪在地上

很溫馨

旁邊是書架.很多書也很多東西擺設

也有漫畫. 看了, 真的有點興奮

,當我看後面書櫥時候, 忽然, 老鼠出現

很多個. 也有貓追他們

我還半疑半信, 是老鼠嗎? 是破壞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