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功課

.....

有很多說不出來的話

           一

           接

           一


真的沒有一個人可以告訴你正確的答案

也每有人知道答案...除了你自己


今天

朋友分享了馬太9

感覺是有聽過啦

可是....真的很好玩

都是醫治的故事

從 癱 子 ... 召馬太 ... 死了的女孩 ... 患血漏 ... 瞎眼 ... 啞巴 ... 工人

人 ... 遇見耶穌 是否要走出自己的老我 .... 癱 子 ... 可以走路
         遇見耶穌 就勇敢的走把 ... 成為新的人 ... 被呼召成為神的兒女
         就是要走出基督的人生
甚至 ... 很難改變的個性 ... 十二年的血漏 ... 相信耶穌就的醫治
             我,你的壞脾氣,不好的個性也可以被改變的
改變的過後 ... 就像死了的女孩 ... 復活了....
我們也有新的生命 也有新的人生

讓耶穌來醫治我,你的生命 ... 就像瞎眼的看見了
心也開了 ... 看到的 .... 是美好的人生 ...
是靈的眼睛 讓我們看到更多

也願意聽別人 ... 就像亞把也說話了

這一切,就是要榮要神,讓神來使用我們


我 可以保證

很多事情辦不到

可是

我相信

一天一天

如果願意被改變

很快的

可以看到彩虹了

你說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