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 we had communion
AT that time, I said to Lord
我願意跟隨你
無論是什麼

之從娜令姐,
我慌了
心 開始無法控制了

看到的
讓我很荒
徬徨...

真的是這樣嗎?

我相信神
祂會給最好的

神子來是為了罪人
(自己找理由把)

今天,
又聽到eagle's 的故事
想到以前唱的 Wings like Eagle, Allen Pote....
耐心等候
把一切看到的
不要留在自己
交託給神
禱告把

我也不知道真相是什麼

但, 今天牧師主題 : 脫胎換骨
把以前的一切丟掉
把我的知識
把我所認知的
把我看到的
把我所遇到的
把我所想的
全放在神面前

從新
從新認識神
從新信任神

也從新
從新認識你
從新信任你


不知道要怎麼辦

The process is more important than result
(我既然曾經有寫過這句話)

Eagle's : Isa 40:30

God
who can know His knowledge?

他加力量給專心依靠祂的人

忍耐
依靠神
交託給神

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對一切

但, 我跟隨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