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老師說了 3 個故事

++++++++++++++++++++++++++++++++

一個年輕男子來到了一件牛仔褲

看了... 也跟店員討論

最後決定
一件現代流行的牛仔褲

"這是我要送我女朋友的"

隔天

那位男子又回來說要退貨

"不是看好這件了嗎? 而且, 昨天你也很滿意啊."
"我女朋友不喜歡"


.....

隔了兩個禮拜

那位男子又回來

回來指定"那件牛仔褲"

"你的女朋友不是不喜歡? "
"我換女朋友了"


期待的...是符合自己需求的女朋友....

是喜歡上牛仔褲的女生

還是喜歡女生本人

是合自己意的人...才喜歡嗎?

++++++++++++++++++++++++++++++

一位年輕人... 很想去當和尚
但又捨不得家人
每次... 都會感覺得到家人很愛他, 很疼他
所以, 他的老師就想了一個方法
...告訴他的家人....
他過世了.... 所以要辦喪禮

....家人就來了.....
大家很哀傷的哭
很捨不得他

和尚就說話了
其實, 要他活起來...是可以的
但, 就是要換你們其中一個人的命

大家... 安靜了

和尚又再問...

哥哥....弟弟.....連他的老婆.....

大家都退.....

最後....他的老婆說....

我們大家決定了....

要我們代替他.....恐怕無法實現

我們會習慣沒有他的日子



家人....說了愛..... 是愛到那個程度.....


***********************************************

有一位小女生

剛得了很嚴重的病....類似 SARS 的

最後....醫生叔叔治好了她的病

好不容易.... 從死復活的感覺

他的哥哥又得了同樣的病

....醫生最後的判斷

要妹妹捐血給哥哥
因為在妹妹體制有免疫了

妹妹聽了....靜了.....

最後.... 妹妹說.... 醫生叔叔... 我願意吧我的寫給哥哥

故事繼續.....

手術成功

妹妹躺在那邊....

問了醫生叔叔..... " 醫生叔叔, 我甚麼時候會死?"

醫生呆住了....原來....小女生為甚麼會靜了一下 在回答

就是以為.... 為哥哥犧牲...就是會死


*********************************************

很喜歡第三個故事

這三個故事....

說到了基督徒新的戒命

愛神和愛人

有時候, 夫妻立約的時刻

有沒有像小女孩一樣

說了, 我願意

就是要為親愛的人捨命

當家人說, 我愛你

有沒有涵蓋了....捨命.....

甚至為了敵人......



願神的愛活在我們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