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啦.....高興了吧

他打來..還請我和Gracia 吃飯

我們的模式真的無法改變了吧?

對喔....Gracia 提醒我, 我猜發現, 我怎麼都不問那些比較私人話題啊?

比如, 你晚上都在作甚麼

我不會耶~~~~~

難怪, 我跟一班女孩不同

對了

最主要想要寫自己的弱點

依賴性很強

太驕傲

情慾

自私

...... 若還有, 就在填上去吧  


Gracia 有懷疑, 難道他對我有好感? 

應該沒吧

我們看來就不適合了

他呢麼高, 我呢麼矮

他的品味是高級, 我...菜市場路人甲
  
 
他呢麼優秀, 我, 甚麼都不會

反正, 就是天地那種感覺啦

好感當然有, 應該說, 已經超過好感了吧
有點迷醉在中了

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