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

怎麼過了我的生日.....我越陷越深阿?

很糟糕喔......不行啦

整個心被拉走的感覺

深深的喜歡上他

不行.....

他說過, 他的半必須比他強  

他今天還說, 整天在教會, 若有家庭怎麼辦?

哎呀...我怎麼又期待他會做甚麼?

今天我們6個去跑步

很好玩耶...我又忘了我背的經文...糟糕

心裡真的很糟糕

很不平靜....

不行, 真的不能陷下去

該怎麼辦啊?

很喜歡聽他說話

今天我真的閉嘴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甚麼

心理的掙扎

求主一定要救我

也求主憐憫

最近一直找不到司琴

我真的快瘋了............

很想哭.....都不知道找誰幫忙啊

我無能為力, 教會呢麼大......我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

太弱了......太驕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