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希伯來書13章1-9節

「你們不要被那諸般怪異的教訓勾引了去。」

(希伯來書139節)

全年讀經:

以西結書8-10章 希伯來書13章

      很多國家有嚴重的兒童肥胖問題,這是因為不良飲食習慣和垃圾食物,才導致了這種情況。

「垃圾食物」指的是口感很好但缺乏營養的食品。它們的卡路里和脂肪量通常過高。如:薯片、碳酸飲料、棒棒糖、餅乾和許多速食店的食物。

      要保持屬靈的健康,我們也要避免「屬靈的垃圾食物」。有些所謂的聖經老師宣揚「別的福音」(加拉太書16節),如:只注重健康和財富的應許,以及提供虛假的屬靈境界。有些基督教音樂和書籍容包含錯誤的教導。吃進這種「食物」,好像能滿足屬靈飢餓,但是卻不會帶來屬靈的健康。

      希伯來書警告我們「你們不要被那諸般怪異的教訓勾引了去;因為人心靠恩得堅固才是好的」(希伯來書139)。錯誤的教導對我們靈命的健康損害極大、毫無益處。因為它不能幫助我們離罪,也沒有讓靈命成長的力量。反之,以恩典和真理為根基的聖經教導,就能讓我們的靈命健康成長,離罪的綑綁。

      讓我們拒「屬靈垃圾食物」,日日享用上帝的話,使屬靈的生命健康成長。HDF

我要緊緊跟隨祢,

一切聽從祢囑咐;

盡情享受祢恩典,

全心認識我救主。Somerville

滿腹上帝的真理,就容不下謊言。

**********************************************************************************************

Hope never leaves.

Sometimes you can't see it or feel it.

Sometimes hope seems far away.

Often the difficulties you face make it seem as if hope has abandoned you.

But hope never leaves.

It is always there, ready for you to embrace.

每次的每次...為什麼還是呢麼傷痕呢?

我該如何面對你們兩? 我一直說服自己, 你幸福, 我也要幸福快樂

我做不到

可是, 當我要放棄時

看到 Park 傳道寫的....Does it matter

就想到蝴蝶這首歌, 是的! 愛我真是不容易啊

加油蔡秉倪


林秭慧 生日快樂!主恩滿溢!!
盡所能學習充實自己,來日方能被上帝使用!今天生日,再次在上帝面前許下諾言吧!向前衝!!!

星期四 15:10

我不知道該許什麼諾言

害羞吧, Barclay 都為了他的生日做很有意義的事情

我做不到, 飛不起來了

難道就這樣過了嗎? 我不知道

似乎, 作了什麼, 都毀掉了....沒有一件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