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到我寫這篇, 我心裡還是很興奮, 很感動
 
今天, 整個計畫毀滅

從早上都在殯儀館, 下午到六點都跟安東尼走

去墳場, 裝修的家, 吃, 後來還是他送我回來


本來我還以為會很尷尬

結果, 也還好啊

很自然的談話

而且, 他會在我面前瘋狂, 很好笑, 很好玩

至少, 希望他開心

聽到他很多的故事

哇, 特別他說暴動那年的可怕日子, 苦難逃命的日子


進入鄉村, 半夜一直搬地方住...親戚有被強姦, 被搶的也不少吧

留下了心理的怨恨.....不知道癒合了沒

真的, 他們受好多的委屈

雖然, 現在, 那些剩下記憶, 不過, 誰知道, 傷害是否也是只存留在記憶中

只能說, 上帝保佑, 而且, 我們都承認, 每日生活, 都要靠上主過得勝的生活

聽到他的跌跌撞撞在裝修他的家


被吃錢, 工人罷工, 隔壁埋怨..等等 

我都有聽他講過耶.....呵呵, 有站邊遠as friend....

聽到他在當中有挫折, 失敗, 破碎, 修護, 成長

我為他感到高興

這就是他, 在任何事情, 都有所成長

這時刻, 就想到幾句話想對自己說

跟他互動後


真的有那種.... 很想守護, 把他小心翼翼捧在手心

不是抓住的, 不是放鬆的......


這時刻, 想學習這些
 
哇, 跟他互動, 真的會學習好多喔

之前, 學到甚麼是並肩作戰

同行, 同路人.....

互相支持, 禱告

真是服事的好同工阿 
 
 

祈禱

願神保守他一切出入, 也祝福他所作的一切

喔對, 也供應他所需

賜他最適合他的牽手

哎呀, 反正, 一切有上主同在, 有上主作他之寶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